学校新闻

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对口升学再创佳绩!

2022-07-30 北方医护

成绩是最好的见证!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2022年对口高考成绩出炉啦!(部分)在石家庄北方医学中专学校同样考好大学,同样上本科,在我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对口高考成绩再创佳绩!
 
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一直以来都是把升学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狠抓质量管理,为提高中专毕业生学历水平,开办了河北省普通高校对口升学班,多年来为河北省普通高校口腔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等专业输送成绩优异考生,历年来对口升学率节节攀升!越来越多的北方学子考上了本科院校。毕业生覆盖全国各级卫生行业,许多已走上了领导岗位,为全国医疗卫生事业和人民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我校对口升学的优秀成绩,是对全校师生的巨大鼓舞,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的全体师生向我校优秀学子致贺!
新的征程上,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会继续秉承“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的办学理念,向着更远大的目标、更美好的未来阔步前进!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我同意《隐私协议》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7501665号-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