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表彰优秀学生,彰显榜样力量——石家庄北方医学优秀班干部奖金发放仪式!

2022-05-12 北方医护

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
2021年度优秀班干部
奖金发放仪式
奖金表彰
2022年4月26日下午,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各班班干部齐聚学校多媒体室,举行石家庄北方医学中等专业学校2021年度优秀班干部奖金发放仪式,对2021学年对班上学习、纪律、劳动、卫生和生活认真负责,积极进取的优秀班干部进行了奖金表彰。
表彰优秀 激励先进
班干部职责:班干部肩负着带动全班同学发展进步的重要责任,对班上学习、纪律、劳动、卫生和生活情况全面负责,必须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在班主任指导下,全面负责班级工作,把握班级各方面情况,大胆处理班级事务,碰到特殊情况,及时向班主任汇报。团结同学,严以律己,各方面都尽力成为班干部以及班级同学之表率。督促同学自觉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贯彻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敢于批评同学的不良现象并及时向班主任汇报。
学生处主任李前主任主持此次奖金发放仪式,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对班干部的几点期望,希望大家在下一学期仍能够踏实努力地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通过本次奖金发放仪式,不仅是对大家工作的一种肯定,更是为全校的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的积极性,让我们向他们看齐,一起携手共进,更加努力拼搏。

提交信息,我们24小时内给您回电

该信息已加密,该通话对您免费

我同意《隐私协议》

北京中职北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07501665号-106